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年鉴》(2016卷)顺利编纂完成
2016-10-22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随着2016年9月底《西安工程大学年鉴》(2016卷)发至各单位、各部门,标志着《西安工程大学年鉴》(2016卷)编纂任务顺利完成。

校党委书记刘江南和校长高勇共同为2016卷《年鉴》题写了《序言》,指出2016卷《年鉴》的编纂完成,标志着《年鉴》编纂工作进入常态化,也标志着以《年鉴》为载体的校园文化建设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

2016卷《年鉴》,共分十个部分,六十六章,近63万字,图片370张。第一部分为学校概况、第二部分为主要工作任务目标与亮点、第三部分为重大工作进展与重要活动、第四部分为学校工作、第五部分为学院(部)工作、第六部分为学校领导重要讲话、第七部分为学校重要文件与规章制度、第八部分为表彰奖励与聘任、第九部分为学校2015年大事记、第十部分为附录。

2016卷《年鉴》相比较2015卷《年鉴》,增加了以下三方面:一是学院(部)工作中,每个学院(部)增添了两个版面,以彩图的形式反映了基层教学单位的工作、建设和发展成果;二是在表彰奖励部分增添了学校学生在校外获得的各项荣誉;三是在附录里面,收录了各类当年毕业生的名单。同时,在大事记部分编辑中,将获奖荣誉全部归于第八部分之中。

2016卷《年鉴》,集中展示了2015年学校建设改革发展的新进展、新成就,为校园文化工程建设项目增添了新的内容,这些成果的取得得益于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得益于各单位、各部门撰稿人、审稿人的辛勤劳动,得益于各单位、各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和密切配合,全景式记载了学校2015年的发展历程,为“十二五”收官之年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张海轩)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