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旧版>>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工作会议
2016-10-12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10月12日下午,档案馆在金花校区召开会议,学习安排近期本科教学评估工作。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通知》和学校《迎评工作方案》安排,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将于2016年10月31日-11月4日对我校实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为切实做好迎评工作,根据专家组进校工作要求,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档案馆制定了相应的评估工作方案。

会上,传达了我校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专题研讨部署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学校《迎评工作方案》;解读了学校《自评报告》部分内容;落实档案馆《迎评工作方案》,对档案工作为教学中心任务提供有力支撑等情况进行了总结交流。

会议对到评估前夕的一系列档案工作任务、内容进行了安排,明确了时间节点、责任人和目标要求。

会议要求档案馆全体成员切实发扬“实业报国 负重奋进”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两学一做”,围绕“发挥党员作用、勇于担当作为”主题,以教学评估为契机,发挥职工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把我校建设成特色鲜明、国内知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努力做出新贡献。(李瑛)

档案馆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工作会议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