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馆召开会议部署安排近期工作
2016-10-08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9月28日上午,档案馆在金花校区召开会议,安排近期工作。档案馆全体成员参加,档案馆馆长高建会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2016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有关精神,认真学习了本学期学校工作要点,强调要以建设高水平大学为目标,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以为教学评估做贡献为动力,结合档案馆工作实际,砥砺奋进,不懈努力,把档案工作做细做实,取得实效。

就近期工作而言,一是按照教学评估要求,完善档案馆的各项服务和配套设施,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进行;二是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做好前期阶段性成果的汇编工作;三是做好“档案工作为学校发展服务之我谈”征文活动的总结汇编工作;四是加强档案馆内部管理和建设,将日常性工作安排、计划、会议和通知等资料分类整理汇编成册;五是加大档案工作的宣传力度,提高档案意识;六是配合图书馆楼改造工程,做好各项安全工作。(张海轩)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