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档案调研工作动态
2012-03-15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2012年3月15日,党政办综合档案室全体同志一行3人到陕西科技大学、西安工业大学进行了档案工作调研。

陕西科技大学郑勇副馆长介绍了档案馆人员情况、机构设置、学校对档案数字化建设经费支持及实施进展完成情况等方面的整体情况。其后,两校档案工作人员就相关业务问题展开热烈的讨论。如:各自的工作环节;各门类档案的问题;声像档案的收集问题;档案数字化等实际应用情况。

西安工业大学孙爱华主任介绍了档案室基本情况。特别调研了该校学生成绩翻译系统,对其功能、可行性进行了了解、学习,为我校档案部门开展此项工作进行进行分析、研究、学习。

经过此次调研、学习,开拓了档案工作人员的视野,学习了兄弟院校档案工作所长,对我校档案工作的具有学习、参考与促进作用。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