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副校长吴轩第检查新学期档案工作
2016-08-27 00:00 佚名  档案馆 审核人:

8月27日,开学第一天,下午,副校长吴轩第来到金花校区档案馆,现场检查指导档案工作。

吴轩第听取了档案馆馆长高建会关于暑假期间和开学来档案工作的情况汇报。现场在一楼查看了职工办公、档案加工间情况,在一楼和二楼分别查看了档案库现状。

吴轩第就当前图书馆楼全面施工对档案工作带来的影响,指出,一定要增强安全意识,确保档案安全。同时要想方设法克服困难,为教学评估和学校各项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关闭窗口
国家档案局 陕西省档案局 中国档案资讯网 省高教档案学会 教育部高教司 省教育厅 西交大档案馆
西北工业大学 西农大档案馆 北师大档案馆 陕师大档案馆 南京大学档案馆 北京大学档案馆 全景中国

版权:西安工程大学档案馆 地址:西安市金花南路19号,邮编:710048,电话:029-82330030(档案查询),传真: 029-82330019
西安工程大学校史馆、博物馆(大学生活动中心) 地址:西安市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邮编:710600,电话:029-83116160,传真:029-82330019